乐抽的冷冷小抠门

韩·穿上大衣是个少女·天·软萌软萌·宇
过来给阿姨抱抱~(˶‾᷄ꈊ‾᷅˵)~

【小段子】关于过年

1.论找了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

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٩(๑•◡-๑)۶

我就比你大两岁你还问我要红包?

两岁也是大,快快快,红包我备好了你直接往里面放钱就行了。

……叫声哥哥来听听

宇哥肯收你红包就不错了,还让我叫你哥哥?!

叫不叫?叫不叫?上手了啊(腰上肉好像多了点了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武大靖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哥哥哥,行我错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

韩天宇很不爽(另一方面也挺爽)地拿到了自己的红包,武大靖表示自己的小男朋友真是软萌好推倒。

2.论如何正确地集五福

武大靖在集五福

就差敬业福了

貌似要派发全能福了

某只欧气在前几天莫名爆发的孩子还在呼呼大睡,武大靖只开了床头灯去拿了自己的手机,不巧,还是吵醒了某只。

你怎么还没集齐啊

快了,就差个敬业福了

你五天前就差个敬业福了,你真的不敬业啊

我是有些不敬业,竟然让你这么早就醒了

???今天年三十,我要睡觉,你要干啥!!!

运动后睡得舒服

……

禽兽……

你就是我的 敬 业 福 啊

3.论本命年的传统

妈刚电话里说你让你今晚十二点一过就把裤衩子换上啊

……那个shei真的红的太纯正了

本命年嘛,穿着吧,传统嘛

……嘿嘿嘿,穿我是肯定会穿的,要不你帮我穿上?

……流氓!

除夕开心,祝大家来年开心幸福狗年大吉U•ϖ•U

【小甜饼】关于情人节

关于礼物

“武大靖啊武大靖,在你眼里我就会喜欢这么花哨的键盘,还自带闪光的?”

“对呀。”

不一边这么说一边开心地换键盘,你的话还有一点说服力

“天宇啊,咱俩的感情最近还可以吧,我也没祸祸你啊,你送我两根鞋带是怎么个意思哎,让我自己往自己脖子上捆吧捆吧?”

“给你两根带子才叫用心,光买两根的运费都够我买一双鞋了。”

自己不小心往鞋子上撒了钢笔墨,偏偏又是双限量款,得亏运气好碰到个还有存货的厂家,否则个傻子又要自己肉痛很久了

“傻大靖啊,我去年给你两根鞋带,你今年就敷衍地送我只唇膏?”

“啥唇膏,这叫护肤品谢谢。”

这两天训练时候一直在舔嘴唇,我又不能上嘴帮你

“韩天宇我是终于知道今年的礼物你为啥直接寄我家了。韩天宇等身抱枕,还真有商家给你定做这玩意儿?”

“你宇哥给你找了好久的照片,和商家商讨了很久给你做出来的行不?这么骚气的操作就问你六不六~”

今年过年没法一起过了,有个抱枕看看也不错,我还有个你的同款咧

“天宇,大靖,今年情人节你们收到礼物了不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们不过洋节。”

关于情话

我如果不做运动员也不做教练,我怎么碰到金牌和你。

把坚持滑下去的动力排个名的话,你在前三个,有时候是第一个。

关于真正的礼物



关于情话的后续

……

啾(〃ω〃)

各位大宝贝们情人节快乐啦(*ฅ́ˇฅ̀*),祝TAG里的姑娘们小伙子们都能够找到偕老的小伙伴哟

也请各位宝贝能够给我的OOC文提提意见,不要让我越跑越偏啦

最后,给大家伙拜个早年,新的一年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!戊戌年快乐!

【拟人化】奖牌

国际委员会欲举办一次冬季项目奖牌展览会,诚邀各国冬季项目优秀运动员携奖牌参加,以展示冬季项目多年历史的改革变迁,促进冬季项目的推广与发展。多国运动员积极响应并欣然前往。

短道速滑展览会前一晚,各国运动员奖牌被妥善安置在了展览大厅,被万千宠爱的奖牌不甘寂寞地唠起身世。

“晚上好,我的朋友们,看看我身上金灿灿的光芒吧,这可是我的主人打破了世界纪录,从众多强者中脱颖而出,保持了自己王者地位所形成的自信之光呐。”

“算我一个算我一个,当初所有人都不看好我的主人,可是我的主人一样获得了我,我的光芒是他用汗水洗刷出来的!”

“那我可算是双重意义了,不仅是努力的成果,同样也是突破历史的象征。我的祖国冬奥历史里必定有我的存在。”

“嘿嘿,虽然我是块银牌,但我是我的主人和她的队友用最强的意志在最后关头稳住获得呢。”

“你们来头都挺大呀,我就是我主人柜子挺普通的一块金牌,我其他的金牌大兄弟还搁家躺着呢,那么多我主人也不好意思全带来呀✧୧(๑=̴̀⌄=̴́๑)૭✧”

“各位前辈都不容易啊,不过我也是主人以飞般超越对手领先长距离赢来的,风流少年,锋芒毕现。”

“哈哈,我主人赢得我时也是挺嫩的小伙子呢,奋斗多年终要问鼎,而且在当时振奋人心的效果也是杠杠的。”

“你们都很厉害耶,介绍下我,我可是我的主人漂亮地超了前面的选手获得的,那个选手还被我主人的气场震地摔到一边了呢~我还有几个主人和裁判一起努力得来的伙伴没来呢真可惜~不过我相信我优秀的主人和他们的合作伙伴哟,fighting~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咱削他吧。”

“OK”





图个乐的小短篇(´⌣`ʃƪ)

【知乎体】两个好友在一起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(二)

匿名用户

吐槽小号勿关注(关注一波也没事的)

一觉醒来得了这么多赞,小弟我甚是感谢大家对于激情的探索之情

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,也在征得Y的同意后,不要问我为啥不问W,他们家谁到底说了算我还是分得清的233333我就按照评论里问的问题再来撒一波狗粮,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(不怀好意的微笑)

挺多人问我知不知道这俩怎么在一起的,我只知道W和Y认识的挺早的,至于什么时候玩的挺好并且成了一对就得去问当事人自己了,反正他俩一被问这个问题就哼哧哼哧地笑上半天。

不过本人这种业界人人称道的八卦小王子,深谙男人在酒后吐真言的道理,在W一次醉酒后还是套出了一点蛛丝马迹,现在就给大家还原下当时的现场

本帅(下面简称帅):欸欸,W,我问你个事儿哈

W:问!大哥我有啥瞒着兄弟的!

帅:那我可问了啊(emmm问!)你和Y,是咋在一起的呀?

W(突然睁眼看着我傻乐):嘿嘿嘿,跟Y啊,我俩咋在一起的,嘿嘿嘿……

帅:你倒是说呀

W:嘿嘿嘿,Y不让我说,他嫌丢人

帅:怎么还丢人了呢,还能是穿着花衩子在澡堂子里表的白啊

W:嘿嘿嘿,差、差不多,不过不是花的,红的!

我至今记得我啤酒喷了满桌后老板来擦桌子扔给我的白眼,当然,我估计我一辈子忘不掉的是W那句铿锵有力的“红的!”至于谁的裤衩子是红的,真得问他们自己去了,那天W后面就顾着傻了,没套出更劲爆的,把这个话题列入我们团队未解之谜小本本上先

还有挺多老铁问这俩还做了啥桑害我这可怜单身狗的事,哼哼,昨天的回答就简略地说了一两件,论带来的桑害我真的可以说上三天三夜不重样的

在不知道这俩关系前呢,我是一直觉得W会找个体贴的软妹子型的,Y呢则是适合有点小脾气的御姐型,事实证明我猜嫂子或者弟妹的性格还是挺准的,性别没猜对而已==说下这两人的性格吧,这两人呢都属于活的比较糙的类型,但是Y是看着大咧咧、实则蛮细心会关照人的类型,W属于仗义有点小暴脾气、但是总体性格很好易相处类型的。这种互补的性格在无形中一次又一次地往我嘴里塞着成吨的狗粮。

有时候我们工作遇到啥瓶颈了,W会到健身房发泄,用不是人的训练方法和自己较劲,那副不要命的样子让我们一干人看得胆战心惊,上去劝感觉这货会拉着你一起玩命,有了几次教训后,一帮不知道这俩关系的兄弟也学会了推出和W关系极好的Y去劝,有时候也推我,理由是脸皮厚,W真要打脸说不定伤的还是他的手(记仇的微笑)

就上次,那时W的成绩稳定,但是要突破现有擅长领域再加一个领域却一直不得要领。于是健身房杠铃都快断了,他还搁那哼哧哼哧挺举呢。一时脑子冒泡的我答应和Y一起去劝,以至于后来我相当怀疑Y是想当着我面秀恩爱增加点他俩的小情趣

Y:W,可以了,今天练得都过量了,去冲个凉,哥带你吃烤串去

W:你们去吧,我没什么胃口

Y:不就是力量爆发和储存问题解决不了嘛,这个需要你不停去寻找平衡点慢慢来的,你这样虐待自己有啥用啊

W(终于停下动作抬眼看向Y):我就是气自己这么多天了,老师、你都和我说慢慢来,总会成功的,可依旧没效果啊,再下去,我都要心疼自己脑子不好,不是吃这碗饭的料硬要上了

Y:一急起来就开始否定自己,你说你是不是傻,这么多天下来你又不是一点进步没有吗?是你给你自己的目标节奏太快了,你本来就是迅速调整身体状态,爆发力强的类型,你现在需要的是适当储存能量,挑到合适的点去爆发,这本来就是需要一次次去实践的,急不来,你突破这关了,你绝对更上一个境界。反正我话就说这样了,你自己看着办,是继续搁着虐自个儿,还是起来Y哥带你去吃串儿?

W:你这么相信我啊?

Y:废话,Y哥我什么时候不相信你了?你还心疼你自己,我还心疼你呢,一生气就跟自己犟,脾气跟驴一样。手酸不酸?我回去给你按按?

W:嘿嘿嘿,那你给我多按会儿哈,被你一说还真挺疼的

Y:疼你前几天还给我逞能耐呢,我还是心疼我自己算了,碰上个脾气脑子都和驴一样的对象

W:嘿嘿嘿,那我像驴的地方可不止这俩地呢

Y:……你到底起不起来?我腿都要蹲麻了!

W:马上起马上起,腿麻了我给你按按,咱俩互相按呗。来来来,亲一口来

本帅:我难道是个透明的吗?剧本难道不是咱三人吃烤串顺便帮W发泄一下情绪的吗?

你们

对串儿

不是

真爱

呵呵

查寝的老师来了,今天吐槽就酱紫,咱们明晚会~

OOC就OOC吧,大半夜的大噶开心就好~

【知乎体】两个好友在一起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谢邀
  虽然不知道为啥会邀我,毕竟我并不想承认那俩是我的好友(手动微笑)不过来都来了,就来怒答一波(='_'=)
  先说下我是怎么发现这俩在一起的吧。本人要用孩子的方法来叙述,以凸显他们的没羞没臊(再次手动微笑)主人公简称W和Y
  那是三年前的一个休息日,春光明媚,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我们的团体踏上了游玩的旅程。多日操劳的我在小巴倒数第二排上打盹,而这两位在最后一排坐着。
  当时天真无邪的我因为小小的晕车,睡不着,听到后头这两位一直在低声说话,就想去加入话题,然而听力极佳的我听到了如下对话:
Y:#~@!+我腿疼
W:我回去给你按按啊
Y:你拉倒吧,你上次还说要给我按腰呢,结果呢?得亏那次也是休息日
W:那要不是你一直抖啊抖,笑的花枝乱颤的,我会扑上来呀
Y:你省省吧,照你这么说还是我的责任呗,我腰怕痒你还不知道啊,我瞅你那天就是故意按那的。这么着,我也不要你按了,我还是去找姨给我踩两下吧
W:别呀别呀,又不是特别酸痛麻烦人姨干哈呀,我保证,今晚回去我绝对正儿八经给你按
  嗯……然后接下来,我就听到了嘴唇与嘴唇接触后分开产生的啾一声……嗯……再然后,这俩一转脸就看到了前排不晓得掩饰自己惊讶到猛回头的我……再再然后,我就成了团队里为数不多知道他俩处对象的人之一,并且莫名其妙地背负上守护这个秘密的责任。
  之所以惊讶,纯粹是因为这俩都是我哥们。对没错,这俩都是大老爷们,这在那时的确让我个直男接受不能,但想想这俩虽然弯但一没犯法二没害人而且看上的又不是我,我有啥资格表示不能接受甚至反对的,悄摸摸说一句,这俩真有一个看上我,另一个绝对不会让我好看的……
  跑题了,之所以那时接受的快,还有一个理由就是,想想这俩平时的相处模式,这是这几年大火的互怼情侣啊。
  这俩首先是室友,去他们宿舍串门,他俩都在的话,那我们就是去听相声的,互损起来丝毫不留情面,东北话还自带搞笑加成。顺带说一句,Y看着比W机灵,结果每次怼起来都能被W怼成个结巴。不过要是我们其中一个加入这俩的怼局,不好意思,不管怼的是谁,最后都会被这俩吊起来双打(微笑)
  这俩还是实力相当的搭档,不过擅长的方面不同。我们在平常的练习过程中,有事没事,这俩就能凑一起,其中一个如果在和别人互动啥的,抬眼瞅,五步开外准有另一个。天天黏一起他俩也是真不嫌腻。
  我们老师在对待专业领域很严肃,所以平常我们也是相当刻苦,这两位作为团队的优秀骨干,平常都是很认真,可是一旦有喘息的时间,Y就会忍不住地去闹一闹W,然后W嘴上说两句,行动继续惯着Y继续闹。嗯……当时我是有多瞎才会认为这是纯纯的兄弟情,要记得我学Y泼了W一捧水,W差点把我摁在水里摩擦摩擦啊啊啊啊。所以自从我知道这俩是一对后,我都会慈祥地告诉不知情的孩子,Y去闹W时,不要去一起闹,因为W不会对你手下留情的,换另一个,亦然。
  而自从我知道了这俩的秘密之后,这俩是在我面前毫无顾忌了。蹭蹭小脸,拉拉小手,搂搂小肩,摸摸小腰……等等等等(疲惫的微笑)
  其中最虐狗的表现就为这俩触到各自目光后一脸甜蜜的笑看对方,这种行为在别人面前还克制一下,只是马上别开目光再偷笑,在我面前直接是毫不掩饰了,感受着身边浓烈的粉红泡泡,我体会到了单身狗的心酸与泪。今年是W的本命年,希望他能关怀下同一物种的我。
  暂时吐槽这么多,总之还是希望这俩能好好的,携手同行吧。

半夜睡不着用手机码了篇流水账般的文,大家伙将就着图个乐看吧(´• ᵕ •`)*

靠前几天的纪录片弄点糖开心开心
接下来加油~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冷静合理理智聪明点可以吗

二勺:

以下为个人看法:
1:这件事情已经和ittf和运动员没有关系了,退赛是一定要受惩罚,这个惩罚不是我们说点什么就能改变的,国际乒联有他们的一套规矩。


2:理性一点,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不要丧,不要内讧,继续刷微博热度,不要让它掉下来,把重点放在苟局长和体坛改革透明化上


【现在绝对不能再带运动员出场】,我们只是普通人,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,不要因为我们给运动员本来不应该他们承受的东西。


(得知信已经被撤销,可是我字都打完了就发出来吧😅)


静:



TAG我一定要打,我也不删




以下鼓吹像国际乒联上书的lo请大家逐一举报,我看到的不全,带节奏往争执层面上升的也请大家动手举报




举报理由传播不实信息,涉嫌扰乱社会秩序,引起混乱之类的




链接1




链接2








1.国际乒联有权利对退赛运动员做出任何惩罚,退赛是不争的事实,造成的结果有负面新闻,有球迷退票,这些都或多或少损害了观赛者的利益,国际乒联的巡回赛事,他们有权做任何惩罚。




2.国际乒联是国际化的,认清楚这一点,退赛的情况每年多了去了,为什么人家需要独独关注这一次还要深入的观察,是的没错,要求中国乒协给出解释,要求调查,那是等着中国乒协给消息好吗,人家没打算伸手进来涉足这件事情的方方面面。




3.虽然这话不合适,家丑都不外扬,有些人把真真假假的故事无限放大,还英语,还多种版本,怎么闻名天下,上升到民主,人权,就有效了是吗?后面发散的结果,你敢承担吗?你能承担吗?




放屁,你算老几,再扩大,都该运动员,都该球队接受,不服管理不服体制,这是要闹geming啊……自己去微博看看现在已经有人这么说了,谁关心你ID,人家说的都是乒乓球队粉丝。




4.自己去查查国际乒联的内部人员架构,里面外国官员的数量比中国多多少,你去上书啊,闹到大家都来看是如此的黑暗啊暗无天日要天崩地裂了啊,这是合理诉求?这是在帮助国球长虹?




5.不是所有的记者都叫记者,OK?记者还要看是哪家媒体出声,人家拿钱办事的,是个记者认证发的新闻都高潮一遍,群情激昂,还往历史事件上带,生生DIE DIE的,这么有劲,去Tian An Men或者大会堂溜达啊,去抗议啊




6.我不知道有些人的合理诉求到底是什么。我只想说,处罚是一定的,扣分已经扣了,无故退赛本来就要扣分。后续的罚款禁赛也好都不是没有可能,自己去看看斯帝卡的新闻,当天晚上乒协找他们就已经谈过话了好吗????????!!!!!!!!




不要觉得舆论能够左右重大的决定,以前发生过无数次事件,我想说领导真不会管普通人怎么看。但是最起码不要当猪队友,把事情弄得走向另一个极端,还往国外散播,时不时就上升到高级层面,少部分自己脑补不爽还带着一群人疯癫,是真想把你脑补的结果都上演一遍才爽吗?




你干脆直接去white宫e-mail得了,一堆西方news立马来了。




真的够了啊?舆论大方向基本都定型了啊,再扩大跟发疯没别的区别了,拜托各位,冷静点理智点可以吗?算我求求你们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