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的冷冷

【拟人化】奖牌

国际委员会欲举办一次冬季项目奖牌展览会,诚邀各国冬季项目优秀运动员携奖牌参加,以展示冬季项目多年历史的改革变迁,促进冬季项目的推广与发展。多国运动员积极响应并欣然前往。

短道速滑展览会前一晚,各国运动员奖牌被妥善安置在了展览大厅,被万千宠爱的奖牌不甘寂寞地唠起身世。

“晚上好,我的朋友们,看看我身上金灿灿的光芒吧,这可是我的主人打破了世界纪录,从众多强者中脱颖而出,保持了自己王者地位所形成的自信之光呐。”

“算我一个算我一个,当初所有人都不看好我的主人,可是我的主人一样获得了我,我的光芒是他用汗水洗刷出来的!”

“那我可算是双重意义了,不仅是努力的成果,同样也是突破历史的象征。我的祖国冬奥历史里必定有我的存在。”

“嘿嘿,虽然我是块银牌,但我是我的主人和她的队友用最强的意志在最后关头稳住获得呢。”

“你们来头都挺大呀,我就是我主人柜子挺普通的一块金牌,我其他的金牌大兄弟还搁家躺着呢,那么多我主人也不好意思全带来呀✧୧(๑=̴̀⌄=̴́๑)૭✧”

“各位前辈都不容易啊,不过我也是主人以飞般超越对手领先长距离赢来的,风流少年,锋芒毕现。”

“哈哈,我主人赢得我时也是挺嫩的小伙子呢,奋斗多年终要问鼎,而且在当时振奋人心的效果也是杠杠的。”

“你们都很厉害耶,介绍下我,我可是我的主人漂亮地超了前面的选手获得的,那个选手还被我主人的气场震地摔到一边了呢~我还有几个主人和裁判一起努力得来的伙伴没来呢真可惜~不过我相信我优秀的主人和他们的合作伙伴哟,fighting~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咱削他吧。”

“OK”





图个乐的小短篇(´⌣`ʃƪ)

评论

热度(19)